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阴道 > 单纯性外阴炎的原因有哪些?

单纯性外阴炎的原因有哪些?

发布:2013年04月21日 | 编辑: 微微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据上海仁爱医院妇科中心专家指出,外阴是女性生殖器官直接接触外界的部分,一不小心就会被细菌偷袭,并且外阴感染还会连累其他生殖器官,造成感染! 上海仁爱医院专家介绍说,单纯性外阴炎也有急性与慢性之分。急性期可见外阴肿胀、充血、糜烂,有时形成溃疡

  据上海仁爱医院妇科中心专家指出,外阴是女性生殖器官直接接触外界的部分,一不小心就会被细菌偷袭,并且外阴感染还会连累其他生殖器官,造成感染!

  上海仁爱医院专家介绍说,单纯性外阴炎也有急性与慢性之分。急性期可见外阴肿胀、充血、糜烂,有时形成溃疡或成片的湿疹。患者自觉外阴部灼热、瘙痒或疼痛,排尿时尤甚。严重者腹股沟淋巴结肿大,压痛,体温可稍升高,白细胞增多。慢性炎症时外阴瘙痒,呈苔藓化。

  那么,单纯性外阴炎的原因有哪些?上海最好的妇科医院——上海仁爱医院妇科中心专家指出:单纯性外阴炎是非特异性的外阴炎,发病的原因主要有宫颈炎、阴道炎或宫颈癌引起阴道分泌物过多,刺激外阴;经血、糖尿病病人的糖尿、尿瘘病人的尿液、粪瘘病人的粪便浸渍外阴;使用月经垫、穿化纤内裤,以及平时不注意外阴清洁等。

  单纯性外阴炎的原因有哪些?

  1.阴道分泌物刺激:由于阴道分泌物增多或经血、月经垫刺激,特别是宫颈炎及各种阴道炎时,分泌物增多,流至外阴,均可产生不同程度的外阴炎

  2.其他刺激因素,如糖尿病患者的含糖尿液直接刺激、尿屡患者长期受尿液浸渍、粪瘘患者当腹泻、便稀时受粪便刺激、肠道蛲虫

  3.混合性感染:由于多方面的刺激,常引起混合性感染,致病菌常为葡萄球菌、链球菌、大肠杆菌。

  单纯性外阴炎的原因有哪些?相信通过以上上海仁爱医院妇科专家关于这些问题的介绍,您已经对这个问题有了详细的了解。如果您对类似疾病还有疑问或烦恼,可拨打24小时咨询电话:021-64688888.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