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阴道 > 女性患阴道炎还能不能怀孕?

女性患阴道炎还能不能怀孕?

发布:2013年03月05日 | 编辑: 铅笔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一般的女性想要预防阴道炎应该做些什么防范措施呢?其实倒也不是没有,下文之中就是关于患阴道炎能够怀孕吗的问题,相信大家在进行具体的了解之后,一定会有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

女性患阴道炎还能不能怀孕?

 

  一般的女性想要预防阴道炎应该做些什么防范措施呢?其实倒也不是没有,下文之中就是关于患阴道炎能够怀孕吗的问题,相信大家在进行具体的了解之后,一定会有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

 

  患阴道炎能够怀孕吗

 

  如果患有轻度霉菌性阴道炎,一般对怀孕无妨,但是如果是比较严重的阴道炎,则应治愈后再怀孕。

 

  对胎儿有影响吗?

 

  如果不及时治疗,胎儿被感染后,皮肤上会出现红斑疹,脐带上出现黄色针尖样斑,若胎儿从阴道分娩,则有2/3的新生儿发病,出现鹅口疮和臀红。

 

  体检的项目,比如:肝、肾功能、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等,都是最基本的身体检查,但孕前检查主要检测对象是生殖器官以及与之相关的免疫系统、遗传病史等。特别在取消婚检的今天,孕前检查能帮助你孕育一个健康的宝宝。

 

  必做检查对于每个孕妈妈来说,是一个都不能少的。

 

  预防阴道炎六注意

 

  1、穿棉质内裤,并且勤换,清洗外阴的毛巾和盆要单独分开。洗后的内裤要放在太阳下爆晒,不要晾置于卫生间内。

 

  2、穿着衣物须透气,不要连续穿着连裤袜或紧身牛仔裤。

 

  3、大便后擦拭的方向应由前至后,避免将肛门处的念珠菌带至阴道。

 

  4、如果以前喜欢穿着泳衣坐在泳池边聊天,那以后可得改改了,在公共泳场、浴室这样的地方都不要随便坐,公共马桶也不例外。

 

  5、请尽量保持开朗心情,因为心理原因也会降低身体免疫力,使念珠菌乘虚而入。

 

  6、不要用消毒剂或各种清洁剂频繁冲洗外阴和阴道。清洗阴部的最好用清水,而不是各式各样的洗液。

 

  那么关于患阴道炎能够怀孕吗的问题就为大家介绍到这,相信大家也有了属于自己的独到认识,喜欢这篇文章的朋友,记得把微微健康网收藏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