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阴道松弛不得不说的五大危害

 

 

说到女性的阴道那是个神秘而又敏感的部位,随着年龄的增大,女性的阴道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松弛情况,阴道松弛常发生在产后女性的身上,给女性的生活上带来很多说不出的烦恼,甚至有时候阴道松弛还会降低夫妻的生活质量,那么生活中面对女性阴道松弛有哪些具体的生理危害呢?

 

阴道松弛的危害

 

1、男性在过性生活时十分在意紧握感,而女性则更重视容纳感,一旦阴道松弛,这两种感觉都会变差,影响夫妻性生活的质量。

 

2、阴道松弛后容易发生感染,尤其是阴道松弛会使得阴道壁不能紧贴,阴道经常处于开口状态,就很容易发生细菌感染。

 

3、阴道松弛容易造成女性应力性尿失禁,一般四五十岁的女性易患此病。由于阴道前壁膨出,或者膀胱膨出,当膀胱充盈、大笑或者大喊时腹压增高,就可能引发尿失禁。

 

4、阴道松弛,一些妇科病相继而至。阴道松弛后轻易发生感染,尤其是阴道松弛会使得阴道壁不能紧贴,阴道经常处于启齿状态,就很轻易发生细菌感染。

 

5、女人的容颜开始变老。阴道松弛会导致女性早衰,失去往日的色泽。据统计,80%的产后妇女和90%的30 岁以上妇女,都会有不同程度的阴道松弛。宽大、干涩、痛苦悲伤、情趣低下,甚至阴吹、漏尿!

 

以上内容介绍的就是女性阴道松弛的五大危害,朋友们都有所了解了吗?一般情况下纤维断裂萎缩,使得肌肉松弛,多产妇由于产道反复损伤,阴道自然较松弛。所以缩阴成为女性为提高夫妻性生活质量的一种方法,常用方法有缩阴运动、缩阴产品和缩阴手术。更多相关阅读:四标准可以鉴别女性阴道炎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道松弛的危害 阴道松弛 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