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加班、夜生活等不良习惯造成阴道炎

 

 

阴道炎影响着女性的生活,女性应该怎样预防阴道炎的出现呢?阴道炎容易反复发作,有一部分的女性认为已经影响到了夫妻关系,彻底治疗阴道炎,防止复发,应先了解阴道炎易复发的真相,从而有针对性地治疗。哪些不良的生活方式会引发阴道炎?

 

专家介绍:不良的生活方式有几种:

 

1.熬夜加班、夜生活等不健康的生活方式

 

阴道炎也是一种“生活方式病”,由于生活工作的压力,经常应酬、夜生活频繁,经常加班到很晚才休息,生物钟被打乱,身体抵抗力下降,私处免疫力不断降低,有害菌乘虚而入,即便平时注意个人卫生,但抵抗力差还是会诱发炎症的感染。建议女性要保持轻松的心态,微笑面对生活,身体抵抗力也能随之增强,疾病也会跟着减少。

 

2.肥皂、抗生素,盲目的清洗

 

有些女性,用肥皂、浴液洗外阴,甚至用抗生素或中药浸浴,导致菌群失衡,虽然能暂时缓解症状,却不能从根源上解决,致使阴道炎反复发作。女性尤其注意月经前后的阴道健康,切不可大意,应该通过科学的洗护方法和合理的洗护习惯,顺利度过女性免疫周期的最薄弱阶段。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道炎的原因 阴道炎 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