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如何进行阴道紧缩术

 

 

如何进行阴道紧缩?产后女性或者已经出现阴道松弛的女性该如何进行盆腔肌肉锻练呢?我国传统的养生功法“收肛提气”方法能很好地锻练盆腔肌肉。方法是每天早晚在空气清新的地方,深吸气后闭气。同时如忍大、小便状收缩肛门,如此反复100次以上。

 

紧缩方法

 

传统方法当习惯了以后,平时生活中都可以进行,不在于次数的多少,有时间就可以进行上述锻练。经过一定时间的训练,盆腔肌肉的张力就会大大改善,阴道周围肌肉也就变得丰实、有力,阴道松弛就可以不药而愈了。国外的“中断排尿”训练也可以提高阴道周围肌肉张力的。方法是小便时进行排尿中断锻练,排尿一半时忍着不排让尿液中断,稍停后再继续排尿,如此反复,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练后,阴道周围肌肉张力提高,阴道有望恢复到产前状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道紧缩手术 阴道紧缩 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