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女生阴道全解

 

 

阴道,俗称屄,是由粘膜、肌层和外膜组成的肌性管道,富伸展性,连接子宫和外生殖器。想要了解美女阴道的男生们,请继续往下看。

 

阴道的结构主要是下部较窄,下端以阴道口开口于阴道前庭。在处女阶段,阴道口的周围有处女膜附着,可呈环形、半月形、伞状或筛状。处女膜破裂后,阴道口周围留有处女膜痕。

 

阴道的上端宽阔,包绕子宫颈阴道部,在二者之间形成环形凹陷,称为阴道穹,可分为前部、后部及2个侧部。以阴道穹后部最深,并与直肠子宫凹陷紧密相邻,二者间仅隔以阴道壁和一层腹膜。临床上有较大的实用意义,如可经后穹引流凹陷内的积液。

 

阴道尺寸:关于女性阴道能否和男性相匹配的问题。也是许多未婚女子很关心的。平时女性的阴道深度有7—12cm,宽度可容纳两个手指,阴道壁有许多横行的皱壁,有较大的伸缩性和弹性。兴奋时阴道深度增加三分之一,宽度也会增加,所以一般不会出现器官不相匹配的现象。我们常可以看到身材高大的丈夫有一个娇小玲珑的妻子,而他们的性生活也是一样和谐;世界上许多不同种族的人也一样可以结婚、生育;女性分娩时直径达10cm的胎儿头也能通过阴道,这些都能使我们想象到女性阴道有多大的容纳性,所以你在这方面的担心是完全没有必要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道 阴道图 女人阴道 女性阴道 美女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