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阴瘙痒可以彻底根治吗?

 

 

外阴瘙痒是女性常见的现象,外阴瘙痒如果严重的话,还会令你坐立不安,这如果在公共场合,会让女性感到尴尬。外阴瘙痒可以根治吗,只要及时的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并在生活中注意个人的卫生问题,外阴瘙痒是可以根治的。

 

外阴瘙痒是妇科很常见的症状。瘙痒部位以阴蒂、阴阜、大小阴唇多见,面积大者可波及肛门周围。症状时轻时重,重者会使患者坐卧不宁,影响工作和休息。而外阴皮肤经反复搔抓会出现皮肤增厚,有抓痕、血痂,及苔藓样硬化等改变。

 

专家认为引起外阴瘙痒的原因有很多,如日常生活中理化因素的刺激、全身性疾病、外阴局部病变及感染等都可能成为致病因素,但也有无原因可查的外阴瘙痒

 

外阴瘙痒的原因

 

1、黄疸,维生素A、B缺乏,贫血、白血病等慢性病患者出现外阴痒时,常为全身瘙痒的一部分。

 

2、妊娠期和经前期外阴部充血偶可导致外阴瘙痒不适。

 

3、不明原因外阴瘙痒 部分患者外阴瘙痒十分严重,但找不到明显的全身或局部原因。

 

4、糖尿病 由于糖尿对外阴皮肤的刺激,特别是伴发霉菌性外阴炎时,外阴瘙痒特别严重。不少患者都是先因外阴部瘙痒和发红而就医,经过进一步检查才确诊为糖尿病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外阴瘙痒怎么办 外阴瘙痒 月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