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癌的饮食禁忌是什么呢?

 

     生活中经常有一些女性朋友在面临阴道癌的饮食的方式之时,会非常的痛苦,甚至不知道该如何进行选择,想要选择一个适合疾病食用的饮食真的有那么难吗?其实还真的不简单,下面就是关于阴道癌的饮食禁忌的介绍!

 

    【阴道癌宜】

 

    (1)宜进抗脑瘤的食物,如小麦、薏米、荸荠、海蜇、芦笋、炸壁虎、炸全蝎、炸蜈蚣、炸蚕蛹、鲎、海带。

 

    (2)宜吃具有保护颅内血管作用的食物:芹菜、荠菜、菊花脑、茭白、向日葵籽、海带、海蜇、牡蛎、文蛤。

 

    (3)宜吃具有防治颅内高压作用的食物:玉米须、赤豆、核桃仁、紫菜、鲤鱼、鸭肉、石莼、海带、蟹、蛤蜊。

 

    (4)宜吃具有保护视力的食物:菊花、马兰头、荠菜、羊肝、猪肝、鳗鲡。

 

    (5)宜吃具有防护化疗、效疗副作用的食物:香菇、银耳、黑木耳、黄花菜、核桃、芝麻、向日葵籽、猕猴桃、羊血、猪血、鹅血、鸡血、莲子、绿豆、薏米、鲫鱼、青豆、鲟、鲨鱼、梅、杏仁、佛手。

 

    【阴道癌忌】

 

    (1)忌咖啡、可可等兴奋性饮料。

 

    (2)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如葱、蒜、韭菜、花椒、辣椒、桂皮等。

 

    (3)忌发霉、烧焦食物,如霉花生、霉黄豆、烧焦鱼肉。

 

    (4)忌油腻、腌腊鱼肉、油煎、烟熏食品。

 

    (5)忌过咸食品。

 

    (6)忌烟、酒。

 

    那么当女性朋友掌握了关于阴道癌的饮食禁忌之后,就可以更好的把疾病和饮食的治疗搭配在一起了,这样离病情好转的目标也就不太远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道 阴道癌的饮食 阴道癌的饮食禁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