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阴道分泌物为什么会增多?

 

   众所周知,不同的女性朋友的阴道分泌物自然也会分泌的有所不同,在现实生活中,往往会有很多人对于未来的生活抱着十分痛苦的感觉,那么一般到底女性阴道分泌物增多的原因是什么呢?

 

  女性阴道分泌物很多怎么办?

 

  阴道分泌物变多很多时候都象征着女性身体出现了什么状况,女性阴道分泌物对于每个女性本身而言都是固定的,如果突然变多就说明女性身体出现了状况,尤其是白带的分泌变多很有可能是妇科疾病导致的。如果是女性在性生活的时候或者是性生活以后阴道分泌物变多,这个时候女性不必要着急这种情况是正常的,如果在平时阴道分泌物变多最好是抽时间到医院看一下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好及时进行治疗。

 

  阴道分泌物增多的原因:

 

  女性阴道分泌物的性状是代表女性生殖系统健康状况的特殊信号。正常情况下,月经周期的不同时间,阴道分泌物的形态和量不同。月经中期阴道分泌物量较多,透明,稀薄,拉丝较长,月经早期和晚期阴道分泌物量较少,略浑浊,拉丝较短。如果阴道分泌物量及颜色气味出现异常,一定是患病了。如果分泌物量多,黄色泡沫状,伴有外阴瘙痒,可能得了滴虫性阴道炎;如果分泌物呈豆渣样,外阴奇痒,可能感染了霉菌性阴道炎;如果分泌物很多,呈黄色脓性,你或你的xing伴侣有冶游史,也许得了淋菌性阴道炎:如果已经绝经,阴道分泌物增多,黄色,阴道烧灼样疼痛或有外阴瘙痒,可能是老年性阴道炎;如果阴道分泌物增多,也可能是宫颈糜烂;如果伴有腹痛,可能是盆腔炎在作怪;如果阴道分泌物呈水样或血水样,有恶臭味,或有同房后阴道出血,不规则出血,要警惕宫颈癌、子宫内膜癌的可能。由此可以看出,阴道分泌物是女性生殖系统健康的信号。一旦出现分泌物的异常,应该及早就诊,以免延误病情。

 

  除了以上女性阴道分泌物增多的原因之外,当然也会有很多其他方面的因素,我们只有进行合理的感受才能明白其中的价值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道 阴道分泌物 女性阴道分泌物增多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