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清外阴瘙痒几个小误区

  您是否是外阴瘙痒的患者之一?当您在公共场合或者重要的聚会下出现了外阴瘙痒的时候是不是让您尴尬又痛苦?您是否在烦恼为何外阴瘙痒反复的出现,无法彻底的根治呢?这时您应该先认清治疗外阴瘙痒几个小误区。这样才能使您正确的治疗外阴瘙痒,尽快的摆脱这个尴尬。

  误区一:外阴瘙痒用手抓

  很多女性当外阴瘙痒而难忍时,第一个反应就是用手抓,殊不知,当时可能是会缓解症状,过后症状可能更加严重。更重要的是,用手抓可能抓破外阴皮肤,容易造成更严重的感染,加重病情。

  误区二:用肥皂或洗液反复清洗

  现在许多女性喜欢选用各种洗液来清洗阴道,以为这样可以洗的干净,而且又带有各种香味。其实清洁阴道最好是使用温清水,而且不要冲洗到阴道里面,因为阴道也有自洁的功能,只要把外阴清洗干净就好。

  误区三:不要乱用激素类药物

  要想治愈顽固的外阴瘙痒,首先要停止各种烫洗措施,其次要停用一切含“松”的药物。停药之初可能更痒,这时可用叠厚的冷毛巾湿敷外阴,每3分钟清洗毛巾一次,不使其变热。持续冷敷,直到不痒,再痒再敷。不涂任何药物,终可痊愈。

  以上介绍的误区您都记住了吗?在治疗外阴瘙痒的过程中,要避免走入这些误区。此外还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做好预防外阴瘙痒的工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认清外阴瘙痒几个小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