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外阴疾病 四步轻松搞定

  女性如果不注重自己外阴的护理,很容易出现外阴瘙痒、外阴炎、外阴白斑的产生,而这些妇科疾病的产生,给女性朋友带来了很大的危害,不管是身体上还是心理上。那么,女性朋友要如何预防外阴疾病的呢?

  一、 衣着方面应少穿束裤、紧身裤及裤袜,且尽速以透气棉质为宜。

  二、 平时分泌物不是很多时,不需使用护垫,万一潮湿就容易加剧或带来外阴皮肤毛病。

  三、 清洁方式不要使用杀菌剂、消毒水,以免刺激皮肤;尽可能选择中和性、弱酸性或不 含皂质成份为主。不过最好方法还是清水清洗,并切记不宜使用太热的水,以免加剧发炎症状。

  四、 养成良好的日常生活习惯,例如:上厕所后应立即洗手,大小号擦拭要遵循从阴道口 往肛门口的操作方式。尽量避免久坐,做到降低闷热、潮湿,保持干爽为目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预防外阴疾病 四步轻松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