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生活不卫生 女性易得外阴炎

  外阴炎是一种女性常见的妇科疾病,女性不注意卫生,特别是夫妻生活中不注意卫生,很容易引起外阴炎。

  夫妻性生活不当可诱发外阴感染,如外阴炎、前庭大腺炎、前庭大腺囊肿等。其中外阴炎的主要感染途径就是夫妻性生活传染。

  夫妻生活不洁易引来外阴炎,那是因为在男方的尿道里总是会偷偷的隐藏一些滴虫或霉菌。它们在一般的情况下并不骚扰男方使其发病,然而却为女方留下了隐患。性生活的时候,男方很容易就将霉菌或者滴虫传染给女方,当妻子身体抵抗力低下或阴道酸碱度环境有变化时,它们便开始大量繁殖,结果发生了滴虫或霉菌性外阴炎。

  为了彻底治疗这两种阴道炎症,必须是夫妻同时用药,治疗期间还应该避免夫妻性生活。同时要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尤其在经期、孕期、产褥期,每天清洗外阴更换内裤。不穿化纤内裤、紧身裤,着棉织内衣裤。局部坐浴时注意溶液浓度、温度及时间、注意事项。不用刺激性的香皂、药物以及太凉或太热的水来清洗外阴。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夫妻生活不卫生 女性易得外阴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