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紧缩术后会有后遗症吗?

   

 

    阴道紧缩一般是让女性更好的进行产后恢复的,特别是阴道紧缩术也是十分有效的,那么到底阴道缩紧术有没有后遗症的,这样是一种很多女性多关心的问题。

 

  很多女性处于健康安全的角度很怕阴道紧缩术后留下什么后遗症。其实不会。阴道紧缩术是自体脂肪移植-阴道紧缩术和改良式阴道成形术,基本没有后遗症,对以后生育不会有影响,如果说有,那也是一般手术都会遇到的,伤口血肿,麻醉过量等。只要注意术后护理,一般进到紧缩术后不会留下后遗症或并发症的。

 

  阴道紧缩术是个比较简单的整形手术。手术前,要行白带常规检查以及血常规的检查,各项指标正常者,方可行手术。手术最好选择在月经干净3-7日后进行,术前3日用清洗药物冲洗阴道,手术一般无痛苦,局麻下进行即可,术后稍事休息后自行回家。整个阴道紧缩手术所耗费的时间,简单的手术约为半小时到1小时即可完成,而较复杂的手术约为1小时到1小时半左右。手术后1个月内应禁房事。

 

  提醒:女性阴道紧缩虽然已经得到广大女性的认可和欢迎,如果你还未婚未育,没有生过孩子的女性、剖宫产的女性, 建议不要做女性阴道紧缩,但可以通过锻炼方式锻炼女性阴道紧缩。如果非要说阴道紧缩术的后遗症,那就是未生育的女性要特别注意,以防生育时危险。

 

  阴道紧缩的确有着非常多的方法,只要女性用合理的方式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就不用为了到时候要宝宝而发愁,最后祝好运。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道 阴道紧缩 阴道紧缩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