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阴道 > 女性阴道结构应该是什么样?

女性阴道结构应该是什么样?

发布:2013年02月16日 | 编辑: 铅笔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实女性阴道的内部结构是十分奇妙的,女性阴道结构在还存在处女膜的时候,以及之后也是有着很大的不同点,下面一起看下女性阴道的结构是什么样子的?

  

女性阴道结构应该是什么样?
 

    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实女性阴道的内部结构是十分奇妙的,女性阴道结构在还存在处女膜的时候,以及之后也是有着很大的不同点,下面一起看下女性阴道的结构是什么样子的?

 

  阴道的结构主要是下部较窄,下端以阴道口开口于阴道前庭。在处女,阴道口的周围有处女膜附着,可呈环形、半月形、伞状或筛状。处女膜破裂后,阴道口周围留有处女膜痕。

 

  处女膜破裂后,阴道口周围留有处女膜痕。阴道的上端宽阔,包绕子宫颈阴道部,在二者之间形成环形凹陷,称为阴道穹,可分为前部、后部及2个侧部。以阴道穹后部最深,并与直肠子宫凹陷紧密相邻,二者间仅隔以阴道壁和一层腹膜。临床上有较大的实用意义,如可经后穹引流凹陷内的积液。

 

  阴道的数字

 

  阴道尺寸:关于女性阴道能否和男性相匹配的问题。也是许多未婚女子很关心的。平时女性的阴道长有7-12公分,宽度可容纳两个手指,阴道壁有许多横行的皱壁,有较大的伸缩性和弹性。兴奋时阴道深度增加三分之一,宽度也会增加,所以一般不会出现器官不相匹配的现象。我们常可以看到身材高大的丈夫有一个娇小玲珑的妻子,而他们的性生活也是一样和谐;世界上许多不同种族的人也一样可以结婚、生育;女性分娩时直径达十公分的胎儿头也能通过阴道,这些都能使我们想象到女性阴道有多大的容纳性,所以你在这方面的担心是完全没有必要的。

 

  刺激阴道的时间:平均只有30秒,只需与她深吻一次,阴道的形状就在发生巨变,而且足以令她进入战备状态。

 

  阴道角度:她躺卧时,阴道与床的水平面,普遍呈向下的15度角,但因人而异,所以先感觉清楚了再决定进入的方式。

 

  阴道温度:平均约为摄氏37至37.8度;但在兴奋充血时,阴道内的温度,可急升至摄氏38.5度,会令你血流加速,兴奋不已。

 

  一般女性阴道结构的表现还有很多方面的奇妙之处,在这里先不多做介绍,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多随时关注微微健康网吧,祝好!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