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口痒的原因是什么呢?

   

 

    女性朋友知道了阴道口痒的症状之后,就对于阴道口痒的原因有了越来越多的好奇感了,很多女性朋友为此也经常是懊恼不已,下面看一下具体的原因!

 

  外阴瘙痒是多种原因引起的一种症状,多由于滴虫或真菌感染引起的阴道炎所排出的大量异常的白带刺激外阴部引起;如果有消毒药液冲洗外阴,阴道,或阴道内放置某些药物。造成外阴部皮肤过敏或发生皮炎,亦可引起外阴瘙痒;月经期不注意清洁卫生,或者使用橡皮或塑料月经带,又未能时常清洗外阴部,致使经血或阴道分泌物长时间积存于外阴部;或平时穿着化纤内裤,使外阴部经常处在湿热的环境中,常引起外阴刺痒。

 

  总而言之,女性阴道口痒的原因,具体而方常见的有以下几种情况:

 

  1、阴道毛滴虫病:女性朋友外阴、阴道瘙痒,尿道口瘙痒、有泡沫样白带,常伴有特殊异味,搔抓后同样外阴部皮炎湿疹性改变。做阴道分泌物涂片检查可与上面的病样区别开。

 

  2、真菌性阴道炎:女性朋友外阴、阴道瘙痒、阴道口瘙痒、尿道口瘙痒、外阴潮红、伴豆渣样白带,有异味,搔抓后可引起外阴皮炎湿疹性改变。

 

  3、药物过敏:过敏体质的女性服用一些药物引起的瘙痒,常发生在外阴部皮粘膜交界处,除了局部瘙痒外,可并发糜烂、渗液。使用药物做阴道冲洗或阴道内置入,如发生过敏反应及接触性皮炎也可发生外阴瘙痒和尿道口瘙痒。

 

  4、局部皮肤不洁:有些女性使用卫生纸方法不当,外阴部皮肤受经血、阴道分泌物,甚至尿液、粪便和汗液的浸渍而使局部皮肤发生慢性炎症,从而引起外阴部瘙痒和尿道口瘙痒。

 

  通过以上内容的介绍,阴道口痒的主要原因是什么你知道了吗?当然了了解阴道口痒的主要原因只是治疗的基础,想要正确的治疗疾病,大家一定要选择专业的医院治疗。

 

  很多女性朋友找到了阴道口痒的原因之后,也已经有了更进一步的让自己循序渐进的走向健康的方式,只要做到了,就一定会健康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道 阴道口 阴道口痒 阴道口痒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