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阴道为什么会有异味?

  网友来信:我今年20岁,目前身体状况良好,除了阴道感觉有些瘙痒,而且伴有异味之外,没有其他任何不舒适的感觉。但是我已经每日都坚持阴道清洗了,为什么异味还是没办法去除呢?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一个多月了!请问我的阴道为什么会有异味呢?

 


 

  专家解析:首先需要对阴道异味来个定义。不同种类的异味所代表的含义是不同的。比如说如果是腥臭味的话,那么可以考虑是阴道受到厌氧菌感染、滴虫性感染等引起的;如果是鱼腥味的话,那可能就是阴道嗜血杆菌引起的;而如果是恶臭味的话应该是生殖器受到了严重的感染,往往是恶性肿瘤的信号。

 

  其次,想知道阴道为什么会有异味的话,就要具体了解一下造成阴道异味的原因主要有哪些方面。通常情况下,造成阴道异味的原因不在乎以下几种:

 

  1、病原体感染。如果一女性朋友在上厕所时,擦拭卫生纸的方向不对,很有可能会把阴部以外的一些病菌带入阴道内,这样就可能会造成生殖器感染,从而引起阴道分泌物增多,出现白带异味的现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道 阴道异味 阴道为什么有异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