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教授用精液治妇科病 精液真能杀菌治疗阴道炎吗?

  广西南宁某副教授在给患者进行催眠后,用精液做药引治疗女子患的妇科病,结果被判强奸罪。该教授还找出相关书籍,辩称说精液有杀菌作用,能治疗阴道炎。事实上,精液真能治疗阴道炎吗?患上阴道炎应该怎么治疗才是正确的?

 


 

  “据2005年02期出版的《实用预防医学》杂志发表的某篇论文称,已婚妇女念珠菌阴道炎的发生与他们接触精液的程度可能存在相关性,精液对念珠菌阴道炎的发生可能有预防作用。”

 

  广西南宁某副教授就是利用这一论点来作为呈堂证据,企图证明自己的“清白”。其实,这一理论只说念珠菌阴道炎的发生与精液有关,并不表示精液真可以治疗阴道炎!这可是一种天大的“误解”!女性朋友一定不要轻易听信该教授的“诡辩”,事实上,精子并没有杀菌作用,而阴道本身某些酸性分泌物才有杀菌作用;此外,正确治疗阴道炎的方法并非如此。下面就由权威专家来介绍一下阴道炎怎么治疗才是最正确的。

 

  1、内服和外用双管齐下。阴道上药是一种最经常采用的办法,目的是杀死附在阴道黏膜上的病原微生物。另外,还要加上内服药物的方法,这种方法是以静脉输入为主的,主要是为了消灭体液中的有害微生物。内外一起治疗的话,才能更好地彻底摆脱阴道炎的纠缠。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道炎 阴道炎的治疗 治疗阴道炎 阴道炎怎么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