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阴白斑病因主要有哪些?

  外阴白斑病因主要有哪些?这是一种常见的疾病,也是给女性带来极大危害的疾病。了解外阴白斑的病因与患者的治疗有着极为密切的关系,这也是患者接受针对性治疗的关键。我们就来了解一些外阴白斑的病因吧。

 

 


 
 

  1、外伤:孕妇生产时会阴撕裂,造成局部神经血管损伤,少数产妇恢复不彻底也会因此导致外阴白斑。

 

  2、遗传:外阴白斑是有遗传、隔代遗传的可能,遗传引起的外阴白斑主要以萎缩型为主,患者以未成年、幼女为主。临床中15岁以下患者应首先分析是否有遗传因素。

 

  3、妇科炎症:妇科炎症如滴虫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等炎症,引起阴道分泌物增加及白带变性,长期刺激外阴,引起外阴白斑。

 

  4、卫生清洁:女性外阴局部清洁不到位、月经期间卫生用品不合格等,都会导致外阴皮肤受到感染、刺激,也可能诱发外阴白斑。以上是比较常见的诱发外阴白斑的有素。

 

  外阴白斑病因是患者接受治疗的时候必须要了解的重要信息,对外阴白斑带来的危害我们也不能放松警惕,大家可以了解一下“外阴白斑的五大危害”,提高对这种疾病的预防意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道 外阴白斑 外阴白斑病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