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生型外阴白斑会有哪些症状?

  在外阴白斑的四大类型中,最常见的就是增生型外阴白斑。那么增生型外阴白斑会有哪些症状?与萎缩型一样,增生型的也有三个时期,症状表现也是有所差异的。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些外阴白斑症状吧。

 

 


 
 

  一、I期增生型外阴白斑症状:I期增生型外阴白斑的主要症状是外阴瘙痒,部分的外阴白斑患者可有剧烈的瘙痒感,到晚间瘙痒的症状更加明显,经常因骚抓而引起红肿和溃破,偶尔也可伴有烧灼等不适感。

 

  二、Ⅱ期增生型外阴白斑症状:在I期外阴白斑的症状的基础上,外阴白斑发生病变的区域的皮肤出现了角化的增生,外阴的皮肤局部出现轻度的色素减退,色素减退多出现在大、小阴唇内侧,多成点状或者白色的小丘疹样,丘疹的表面多呈霜样的白变。

 

  三、Ⅲ期增生型外阴白斑症状:Ⅲ期增生型的外阴白斑患者的皮肤发生角化增生,较为严重,患者的角化层反复发生脱落,或者因手的搔抓引发外阴虹肿、水肿、皲裂、溃破糜烂等,也可伴有瘙痒、疼痛的症状,患者还经常可有剧烈的症状表现,但此种类型的患者进行治疗的效果往往不佳,在一个疗程内大约有85%的患者症状可得到基本的消除。

 

  增生型外阴白斑病在各个时期的症状表现有所不同,患者必须要提高警惕,及时的进行治疗。想要了解其它类型的外阴白斑知识,可以关注:外阴白斑的四大类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道 外阴白斑 外阴白斑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