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增生型外阴白斑?

  什么是增生型外阴白斑?提到这种类型的外阴白斑,并不是每一位女性都了解的。这是一种非常常见的妇科炎症,错过了治疗时期就会越来越严重。因此患者必须要多了解有关增生型外阴白斑的信息。

 

 


 
 

  临床上,医生可以根据这些症状来对增生型外阴白斑进行诊断,症状可以分为三类,第一期主要症状是外阴瘙痒,部分患者瘙痒剧烈,晚间瘙痒加剧,常因骚抓可引起红肿和溃破,可有烧灼等不适感。

 

  到了第二期会在Ⅰ期症状基础上,病变区皮肤出现角化增生,外阴皮肤局部出现轻度色素减退(一般多出现在大,小阴唇内侧),成点状或白色小丘疹样,表面呈霜样白变。

 

  而进入第三期后外阴白斑患者的皮肤角化增生严重,角化层反复脱落,或因搔抓引起外阴虹肿、水肿、皲裂、溃破糜烂,可有瘙痒伴随疼痛感觉,患者感觉症状剧烈,但此型患者治疗效果迅速,一个疗程内约85%患者症状基本消除。

 

  增生型外阴白斑主要的病理改变表现为表皮层角化过度或角化不全,棘细胞层增厚,上皮脚向下延伸,真皮浅层有不同程度的淋巴细胞和浆细胞浸润。如果患者忍不住对其进行挠痒,会造成更为严重的感染,让治疗更难上加难。

 

  增生型外阴白斑知识外阴白斑的一种类型,专家表示了解增生型的外阴白斑是患者的首要任务。外阴白斑还是其它的类型,大家可以看看:外阴白斑的四大类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道 外阴白斑 增生型外阴白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