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日记:我的阴道为何总是“痒”?


 

  2012年6月24日 星期天 阴道瘙痒让我坐立难安!

 

  今天公司例会刚结束,我就以百米冲刺的速度直奔洗手间,大家都惊呆了,从没见过我的速度如此快,身手如此敏捷!在我关上厕所门的那瞬间,我把人们的种种臆测挡住了,却掩不住自己内心的尴尬和隐痛。阴道瘙痒得让我不再因为羞涩而痛快地抓挠起来……

 

  说起阴道痒,这让我极度地抑郁。因为我也不知道从几何时开始出现的,请原谅我的神经大条吧,谁让我是一个大大咧咧的人呢。可是,这痒得实在让我无法忍受了,不止是白日上班痒,晚上也会因为痒得难以入睡,而令我痛苦不堪。有的时候还会抓出一点血迹。多数时候在一些公众场合,阴道瘙痒时想抓却又不能抓,真是折磨人啊!我究竟是怎么了?几时才能摆脱阴道痒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道 阴道瘙痒 阴道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