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癌的病因都有哪些?

  阴道癌的病因都有哪些?患有阴道癌的女性人数在不断的上升,阴道癌已经成为了女性谈之色变的妇科疾病。如果能了解到一些阴道癌的病因,我们就能做好全面的预防措施。以下就是四种阴道癌病因的描述。

 

 


 
 

  1、盆腔放射治疗:原发性阴道癌约有20%以上患者曾有盆腔放射治疗史。通常认为宫颈癌放射治疗后10~40年可产生阴道癌细胞结构不好或阴道癌。40岁以下盆腔放射治疗病的妇女,阴道癌的产生率较高。

 

  2、病毒沾染:人类乳头状瘤,尤其是16和18型有可能被认为阴道恶性肿瘤的启动因子。

 

  3、慢发性刺激:原发性阴道鳞癌常产生于后窟窿,认为有可能与子宫脱垂患者长久应用子宫托、阴道白斑或部分炎症刺激相关。

 

  外阴癌的发病严重的危害了我们的生命健康,很多人也是都在承受着阴道癌的伤害,健康的女性更是要预防阴道癌的发生。大家可以了解一下如何预防阴道癌的发生,为我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道 阴道癌 阴道癌病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