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小看性病性阴道炎的危害

  阴道炎是每个女人都有可能会患上的一种常见病,同时也是妇科疾病中最常见的一种。我们最需要警惕的是性病性阴道炎的发生,这种阴道炎对女性的危害非常大,而且性病性阴道炎的分类可不仅仅只有一种。

 

 


 
 

  引起性病性阴道炎的常见因素:

 

  阴道损伤、阴道内有子宫托或阴道塞、遗留棉球等异物,以及涂抹腐蚀性药物、避孕用具或油膏、刺激性阴道冲洗等情况下,或因盆腔炎、附件炎、子宫内膜炎、流产及分娩后子宫分泌物增多,长期子宫出血或阴道手术损伤等,使阴道的正常防御功能遭到破坏,为病菌的生长繁殖创造了条件而发生性病性阴道炎。

 

  性病性阴道炎的危害:

 

  女性患有性病性阴道炎最大的危害就是对生育功能的影响。

 

  性病性阴道炎长久不治疗,炎症扩散,易引起引发阴道粘连,阴道积脓或宫腔积脓,并且患有性病性阴道炎的患者极易引起盆腔炎、宫颈炎这样的炎症。如果孕妇患有性病性阴道炎的话,会引起胎膜早破,还有可能会引起绒膜羊膜炎等。

 

  很多女性朋友都误以为阴道炎炎就是性病,其实并非是这样的,但是有些阴道炎也确实是和性病有关,总之对于性病性阴道炎这种疾病,我们千万不要小看了它的危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道 阴道炎 性病性阴道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