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虫性阴道炎该怎么预防

  滴虫性阴道炎该怎么预防呢?你知道滴虫性阴道炎该怎么预防吗?你想了解滴虫性阴道炎该怎么预防吗?

  由于滴虫对变化的环境适应力比较强,在不同浓度的肥皂水中亦具有相当强的抵抗力,容易被传播。因此,做好卫生预防工作尤为重要。应注意以下几点:

  1、消灭传染源。由于本病极易感染,流行极广,而且有相当比例的健康带虫者,因此,应尽可能做到对妇产科门诊及住院患者常规进行白带毛滴虫检查,争取早期发现和及时治疗,消灭传染源。要达到防治目的,更应在工厂、学校、乡镇企业和居民中,定期开展普查和治疗,并要注意对患者配偶的防治。

  2、杜绝传播途径。改善公民生活福利,提倡淋浴,废除公共浴池,改坐式便所为蹲式,严禁滴虫患者入游泳池,不出租公共游泳衣及毛巾。医院用过的检查器械及被服应严格消毒,检查台上的消毒巾,必须每人一块,用过随即更换。

  3、做好卫生宣教工作,提高人们的预防意识。

  4、严格管理隔离治疗患者及带虫者。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滴虫性阴道炎该怎么预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