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淋菌性阴道炎症预防方

  女性非淋菌性阴道炎症预防方有哪些呢?你知道女性非淋菌性阴道炎症预防方吗?你想了解女性非淋菌性阴道炎症预防方吗?

  治疗可采用饮食疗法和药物疗法。在药物疗法中:

  ①非特异性阴道炎:治疗原则在于纠正阴道酸碱度及局部应用抗生素。

  ②霉菌性阴道炎:应治疗相关诱因,如糖尿病,及时停用广谱抗生素或激素等。

  ③滴虫性阴道炎:分全身用药与局部用药两种方法。

  ④老年性阴道炎:治疗原则为补充小量雌激素,增加阴道抵抗力及抑制细菌生长。

  非淋菌性阴道炎预防方:

  ①非特异性阴道炎:加强锻炼,增强体质。积极治疗致病的原因,如阴道损伤、盆腔炎、子宫出血等,减少病原菌的生长繁殖。

  ②霉菌性阴道炎:注意合理应用广谱抗生素及激素。糖尿病患者应特别注意皮肤及外阴清洁。阴道霉菌常与其他部位的霉菌病菌并存或交叉感染,如皮肤瘙痒而用手搔抓则使指甲带有霉菌;肛门周围瘙痒的患者,可能有肠道感染霉菌。本病还可通过性生活感染,故在治疗期间应避免性生活,必要时夫妇同时进行诊治。

  ③滴虫性阴道炎:毛滴虫能在冰冻及干燥过程中维持一定的生活力,同时在不同浓度的肥皂水中亦具有相当顽强的抵抗力,很容易被传播。第一必须消灭传染源。定期普查普治,对毛滴虫患者的爱人也要进行诊治。第二杜绝传染途径。提倡淋浴,改坐式便所为蹲式,不租用游泳衣裤及毛巾等。

  ④老年性阴道炎:增强阴道的防御功能,常用酸类或产生酸类的药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非淋菌性阴道炎症预防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