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淋球菌性阴道炎症的治疗

  女性非淋球菌性阴道炎症的治疗的注意事项是什么呢?你知道女性非淋球菌性阴道炎症的治疗的注意事项吗?你想了解女性非淋球菌性阴道炎症的治疗的注意事项吗?

  非淋球菌性阴道炎症是由性接触传染的一种尿道炎,但在尿道分泌物中查不到淋球菌。女性还有子宫颈炎等生殖道的炎症。病原体多为衣原体,支原体、滴虫、疱疹病毒、念球菌、而衣原体、支原体的感染占80%以上。

  治疗期间禁饮酒、劳累、熬夜性生活。 夫妻双方有一方感染时,双方应同时检查治疗。 不与别人共用洗阴部的毛巾、盆具,不混用内衣裤。家中有婴幼儿者,要严格物品及手的消毒,以防通过密切接触传播。 性生活时使用避孕套可减少非淋菌性尿道炎的传播非淋菌性阴道炎患者一定要注意早确诊,早治疗;治疗要到正规医院进行,且应与性伴侣同时治疗,不可半途而废。

  治疗期间要注意休息,禁止剧烈活动,且应禁止性生活,忌食刺激性食物,衣物用具要洗晒消毒。 治疗非淋有不少抗生素是有效的。有不少人对抗生素有耐药性,所以最好做药敏试验后,采用有效的药物。治疗后还应作随访,无效则应改用另一种方法治疗,所以,治疗要有耐心。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非淋球菌性阴道炎症的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