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炎的饮食禁忌有哪些

  老年性阴道炎的饮食禁忌有哪些呢?你知道老年性阴道炎的饮食禁忌有哪些吗?你想了解老年性阴道炎的饮食禁忌有哪些吗?

  老年性阴道炎的饮食禁忌---忌食葱、姜、蒜、辣椒等辛热刺激性,以免诱发阴道瘙痒。

  老年性阴道炎的饮食禁忌---忌海鲜发物、腥膻之品,如桂鱼、黄鱼、带鱼、黑鱼、虾、蟹等水产品可助长湿热,食后能使外阴瘙痒加重,不利于炎症的消退,故应忌食。

  老年性阴道炎的饮食禁忌---忌甜腻。油腻如猪油、肥猪肉、奶油、牛油、羊油等,高糖如巧克力、糖果、甜点心、奶油蛋糕等,这些有助湿增热的作用,会增加白带的分泌量,并影响治疗效果。

  老年性阴道炎的饮食禁忌---忌烟酒。吸烟能使本病加重,这是由于烟草中的尼古丁可使动脉血与氧的结合力减弱,酒能助长湿热,故应当,同样,含酒如酒酿、药酒等均不宜饮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道炎的饮食禁忌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