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菌性阴道炎症状表现是怎么样的?

  霉菌性阴道炎症状表现是怎么样的?霉菌性阴道炎是由霉菌感染而引起的一种阴道炎,也是属于比较高发的阴道炎症。霉菌性阴道炎严重影响女性生活,并给女性带来了身形上的伤害。今天我们就来听听专家们对霉菌性阴道炎症状的解析。

 

 


 
 

  霉菌性阴道炎典型的症状是白带呈凝乳状或为片块状,阴道粘膜高度红肿,可见白色鹅口疮样斑块附着,易剥离,其下为受损粘膜的糜烂基底,或形成浅溃疡,严重者可遗留瘀斑。但白带并不都具有上述典型特征,从水样直至凝乳样白带均可出现,如有的完全是一些稀薄清沏的浆液性渗出液,其中常含有白色片状物。妊娠期霉菌性阴道炎的瘙痒症状尤为严重,甚至坐卧不宁,痛苦异常,也可有尿频、尿痛等症状。另外,尚有10%左右的妇女及30%孕妇虽为霉菌携带者,却无任何临床表现。

 

  1、白带症状:霉菌性阴道炎 白带增多,多为白色或黄绿色。白带多成豆腐渣状和凝乳状,部分患者白带中会带有小碎片。

 

  2、其他症状:外阴剧烈瘙痒、阴道内有不适感。阴道分泌物增多,还有可能会导致女性出现尿频、尿急、尿痛等症状。

 

  霉菌性阴道炎属于传播性的疾病之一,因此在霉菌性阴道炎出现症状的时候,患者就必须要及时的治疗,避免因为其传染性危害伴侣的健康。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道 阴道炎 霉菌性阴道炎 霉菌性阴道炎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