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炎怀孕

  阴道炎怀孕是?想了解一下阴道炎怀孕情况。

  【患阴道炎能够怀孕吗?】

  如果患有轻度霉菌性阴道炎,一般对怀孕无妨,但是如果是比较严重的阴道炎,则应治愈后再怀孕。

  对胎儿有影响吗?如果不及时治疗,胎儿被感染后,皮肤上会出现红斑疹,脐带上出现黄色针尖样斑,若胎儿从阴道分娩,则有2/3的新生儿发病,出现鹅口疮和臀红。

  宫颈糜烂:导致宫颈糜烂的原因比较多,对于有宫颈糜烂者首先在比较大的医院进行检查,如果宫颈糜烂检查发现宫颈局部有脓性白带,同时伴有衣原体或淋球菌感染等病原菌的感染,就应该做积极治疗。如果为单纯宫颈糜烂未伴有发其他病原菌感染的话,这种单纯宫颈糜烂不会影响怀孕。如果为慢性宫颈炎症,妇科检查时没有发现其它的问题,也不会对妊娠造成太多的影响。

  体检的项目,比如:肝、肾功能、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等,都是最基本的身体检查,但孕前检查主要检测对象是生殖器官以及与之相关的免疫系统、遗传病史等。特别在取消婚检的今天,孕前检查能帮助你孕育一个健康的宝宝。

  必做检查对于每个孕妈妈来说,是一个都不能少的。

  现在了解阴道炎怀孕情况了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道炎怀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