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念珠菌性阴道炎方法

  念珠菌阴道炎是一种常见的阴道炎,习称霉菌阴道炎,发病率仅次于滴虫阴道炎。由念珠菌中的白色念珠菌感染所致。

  本病在妇女中容易传播,引起白带增多,阴部瘙痒等症状。由于本病可以通过性生活传播,故世界卫生组织将其列入性传播疾病之中。

  治念珠菌性阴道炎方法①消除诱因:基有糖尿病应积极治疗,及时停用广谱抗生素、雌激素、皮质类固醇激素、勤换内裤,用过的内裤、盆及毛巾均应用开水烫洗耳恭洗。

  治念珠菌性阴道炎方法②局部用药:2%苏达水冲洗阴道外阴后,达克宁栓1枚(或克霉唑栓1枚或制霉菌素菜枚)阴道上药,连用7日为一疗程。基伴有外阴瘙痒,可同时用制霉菌素或达克宁霜涂外阴。

  治念珠菌性阴道炎方法③全身用药:

  1、斯皮仁诺(每粒100mg)早晚各服饰粒,服1日。

  2、氟尿唑:150mg顿服一次。

  3、酮康唑:每日200-400mg,每日1次口服,连服7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治念珠菌性阴道炎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