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念珠菌性阴道炎怎么治

  白色念珠菌性阴道炎怎么治疗呢?想了解一下白色念珠菌性阴道炎怎么治吗?

  念珠菌性阴道炎,又叫霉菌性阴道炎,是一种十分常见的妇科炎症,是由一种白色念珠菌造成的。怀孕时因下体的酸硷度的改变,故孕妇较易受念珠菌感染。

  念珠菌性阴道炎,又叫霉菌性阴道炎,是一种十分常见的妇科炎症,是由一种白色念珠菌造成的。念珠菌是一种霉菌,它存在於自然界及正常人的口腔、肠 道、阴道及皮肤上,它存多种不同菌种,最常见引起阴道炎的是白色念珠菌。夏日期间,又是各种细菌活跃时间,女性们要多注意卫生,留意以下贴士,有助对抗阴 道炎。

  那白色念珠菌性阴道炎怎么治疗呢?

  夫妇共同治疗:患上阴道炎,应按医生指示,采取正确的药物治疗,如阴道塞药,外用药膏或口服药物等,假使性伴侣同时患有念珠菌感染,宜夫妇共同治疗,以避免互相传染。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白色念珠菌性阴道炎怎么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