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菌性阴道炎疾病

  霉菌性阴道炎疾病?霉菌性阴道炎疾病你了解吗?关于霉菌性阴道炎疾病,在这里为你解答。

  白色念珠菌是一种腐物寄生菌,平时生存于人体的皮肤、粘膜、消化道及其他脏器中,当机体抵抗力降低时,白色念珠菌就会繁殖,达到一定量时,人体就会发病,所以白色念珠菌是一种条件致病菌。妇女阴道上皮细胞糖原增加,酸性增强时,白色念珠菌会繁殖引起阴道炎,故本病常见于孕妇、糖尿病患者及接受雌激素治疗的患者。此外,本病可以通过性传播,理由是夫妇双方往往同时发病,当然,白色念珠菌还可以通过公共浴池、浴盆、浴巾、游泳衣、衣服、医疗器械和敷料等传播。

  霉菌性阴道炎:又称白色念珠菌性阴道炎,它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是由一种叫作白色念珠菌的真菌感染引起的生殖器疾病。本病在妇女中容易传播,引起白带增多,阴部瘙痒等症状。且易复发。

  由于本病可以通过性生活传播,故世界卫生组织将其列入性传播疾病之中。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霉菌性阴道炎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