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阴唇裂口

  小阴唇裂口如果白带和平常一样的话,那就无所谓,否则,有可能有炎症,赶快做治疗,裂口如果发生在现在的这个季节,那可能跟天气干燥有关。

  小阴唇裂口首先要看这个裂口是在大阴唇上还是在小阴唇上,还要看这个阴唇裂口的大小和新鲜程度,根据人体的结构来判断了,可能造成的原因有:1.骑自行车时座位太高,如果这时正好来月经的话,就更加重对阴唇的摩擦;2.重力时的损伤,比如:猛然摔倒时位置不好;3.如果局部不舒服时,会在不经意间自己抓或挠时造成裂伤。

  小阴唇裂口可能是霉菌性阴道炎,现在没有什么很特效的药,大多数只能暂时缓解症状而不能根治,很容易复发不彻底,另外使用口服抗真菌药物,以及使用中药汤剂结合中药外用熏洗效果还是有效果的。一个疗程就有明显的效果,几百元,都是中草药,不会有有任何副作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小阴唇裂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