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虫性阴道炎要注意什么

  滴虫性阴道炎要注意什么?滴虫性阴道炎要注意什么你了解吗?滴虫性阴道炎要注意什么,在这里为你解答。

  治疗滴虫性阴道炎注意事项通常包括以下几点:

  1、禁止夫妻生活:为了避免再次交叉感染,治疗滴虫性阴道炎期间需要禁止性生话或戴避孕套夫妻生活。

  2、注意个人卫生:治疗滴虫性阴道炎期间要保持外阴的清洁,每日清洗1--2次,内裤、毛巾等应煮沸消毒至少15分钟。

  3、注意服药反应:有人服用甲硝唑后食欲减退或恶心呕吐,症状轻者可不必停药,如发现皮疹和血中白细胞减少要立即停药。

  4、孕期治疗注意:怀孕早期服用灭滴灵有引起胎儿畸形的可能,因此,在怀孕20周以内不可口服治疗滴虫的药物,主要以阴递局部塞药治疗为主,这是很重要的一种治疗滴虫性阴道炎注意事项。

  5、夫妻同治:阴道毛滴虫可以在夫妻夫妻生活时相互传染,在女方确诊治疗的同时,男方也要积极检查和治疗,以防交叉感染。

  6、定期复查:对于滴虫性阴道炎的治疗,一般在月经干净后再开始第二个疗程,连用7天,以巩固疗效。每次月经干净后应去医院复查白带,3次检查均未找到病原体,才能确定疾病治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滴虫性阴道炎要注意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