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炎的新疗法效果

  阴道炎的治疗需针对病因,兼顾整体,分全身用药、局部用药。广州现代医院通过多年的妇科炎症治疗经验,在华南地区独创了水循环微波疗法。

  该疗法是在传统常规治疗的基础上,采用高效、无毒无副作用系列中药制剂,并配合水循环光谱微波疗法治疗进行立体式全方位的综合治疗。水循环微波治疗通过经阴道对病灶进行微波辐射,配合药物,促使炎症消失、阴道黏膜修复从而除菌并修复阴道自洁系统。由于在治疗中有冷却水(20℃)以每分钟大于50毫升的流速不断流动,有效避免了仪器对阴道壁的损伤,因此比普通微波的安全性更高。

  阴道炎的新疗法效果1、安全:水循环微波疗法在治疗中,始终有冷却水循环围绕在仪器周围,避免仪器温度对阴道壁的损伤。

  阴道炎的新疗法效果2、有效:微波水循环,配合局部药物冲洗,针对患处直接治疗,让病毒彻底清除,不留后患。

  阴道炎的新疗法效果3、与普通微波相比,具有不伤周围组织、不出血、无痛苦、无副作用、愈后不留疤痕、即做即走、不住院等优点。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道炎的新疗法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