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米巴性阴道炎症状诊断的依据

  在进行阿米巴性阴道炎症状诊断之前,首先是要了解阿米巴性阴道炎的症状是什么。由于阿米巴性阴道炎较为罕见,有时会被临床医生忽略。但是只要了解阿米巴性阴道炎的症状,就能及时发现它的存在。

 

 


 
 

  阴道分泌物呈浆液性或粘液性,从中可找到大滋养体。当阴道粘膜形成溃疡、出血时,则分泌物可转成脓性或血性。

 

  阿米巴性阴道炎的症状是什么?有时质脆的溃疡可出现在宫颈、外阴,融合成大片坏死。个别病例由于结缔组织反应严重,可呈现不规则肿瘤样增生,质硬,溃疡面覆有血性粘液分泌物,易误诊为恶性肿瘤。

 

  关于阿米巴性阴道炎,诊断是从阴道分泌物中找到阿米巴滋养体。可用直接涂片法或培养法找溶组织内阿米巴原虫,以及病灶的病理学检查。对分泌物检查阴性的阴道慢性溃疡病例,更应做活组织检查。已经发现应该及时作出治疗。避免带来更大的危害。

 

  阿米巴性阴道炎较为罕见,了解一些阿米巴性阴道炎的相关症状也是很重要的。将此作为症状诊断的依据,也是帮助患者提高治疗的效率,减少疾病带来的伤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道 阴道炎 阿米巴性阴道炎 阿米巴性阴道炎症状诊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