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珠菌性外阴阴道炎要如何治疗

  念珠菌性外阴阴道炎要如何治疗呢?你知道念珠菌性外阴阴道炎要如何治疗吗?你想了解念珠菌性外阴阴道炎要如何治疗吗?

  念珠菌性外阴阴道炎的治疗的办法1.消除诱因。若有糖尿病,给予积极治疗;及时停用广谱抗生素、雌激素。勤换内裤,用过的内裤、盆及毛巾均应用开水烫洗。

  念珠菌性外阴阴道炎的治疗的办法2.改变阴道酸碱度。用2%~4%碳酸氢钠液冲洗阴道,造成不利于念珠菌生存的条件。

  念珠菌性外阴阴道炎的治a疗的办法3.杀菌剂。以碱性溶液冲洗后,选用下列药物:①克霉唑(clotrimazole)栓剂或片剂,每晚1次,每次1粒或1片,塞入阴道深部,连用7日;②达克宁(硝酸咪康唑miconazole)栓剂,每晚1粒塞入阴道,连用7日;③制霉菌素(nystatin)栓剂或片剂,每晚1次,每次1粒或1片(10万U),连用7~10日;④米可定阴道泡腾片,每晚1片,塞入阴道内,连用5日;⑤1%龙胆紫水溶液涂擦阴道,每周3~4次,连续2周,药物价廉,效果也很好,但必须注意用药浓度,若药物过浓或用药过频,易引起化学性外阴炎和表皮破溃,因药物易污染衣物,现临床已较少使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念珠菌性外阴阴道炎要如何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