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处瘙痒发炎 避免治疗误区

很多后果严重的妇科疾病如子宫肌瘤、宫颈癌,最初的起源就是妇科炎症。然而,至少80%以上的成年女性对妇科炎症的治疗存在这样或那样的误区,而这些误区又直接影响着她们的身体,甚至生命。

误区一大量使用抗生素

过多使用抗生素的直接后果就是使病菌产生耐药性,破坏阴道菌群间的制约关系,导致真菌生长旺盛,治疗周期不断延长,不断增加药品剂量,疾病得不到有效治疗。

误区二盲目使用洗液

阴道炎作为最常见的妇科病,40%以上的患者都是由于清洁方法不当造成的。女性阴道为酸性环境,有自净作用,长期用洗液清洗下身,会杀死对身体有益的阴道杆菌,使局部抵抗能力下降,增加感染机会。

误区三治疗不按疗程

大多数女性进行自我药疗时,往往凭主观感觉:症状好了、白带正常了就以为病好了,于是赶紧停药。妇科专家指出,对于妇科炎症的治疗有一个较为严格的疗程概念,见好就收,不遵守疗程,没有“剩勇追穷寇”,感染大多还会再次反弹。

有序综合治疗的四大步骤

首先,采用各种先进的检测设备和技术,精确查清受感染的各种细菌和病毒,对致病菌和感染源进行科学的定量定性分析和诊断。

其次,专业医师依据大量临床经验总结推出的各种诊疗方法,根据感染病原和患者体征,选择敏感的药物,对各类致病因素进行全面综合治疗。

再次,配合采用理疗、微波、光谱等透射疗法辅助治疗,有效杀死病变组织细胞。

最后,在上述治疗全面进行的基础上,还应根据病情的具体变化,随时调整治疗进程和方案,整体调理,同时进行日常保健和跟踪随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私处瘙痒发炎 避免治疗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