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菌性阴道炎-治疗过程手记

  我是今年三月初开始阴道奇痒难忍(之前也痒过,不过就痒一两天就不痒了,去医院检查了几次没查出问题所以没当回事)。这次去医院检查还是没查出问题来,据医生讲是不注意个人卫生引起的骚痒,滴虫、霉菌都呈阴性,3月8号去的。本人比较教条,想的是既然医生检查不出来问题,那就没问题了,让洗就洗,把药用完不就不痒了。

  症 状:豆渣样白带,有股腥臭味

  医生开药:皮肤康洗液两瓶

  方 法:每天晚上清洗外阴

  坚持洗了三个月后,直到药用完依然没改善,还是痒。

  7月7号换了家医院,这次特地挂的专家号。专家很耐心,刚检查完就确定本人得的是霉菌性阴道炎了,不管查出查不出都按霉菌给治。后来把取的样送检,结果查出霉菌了。这次医生给开了一周的药,让一周后复诊。

  医生开药:克霉唑阴道片2支、康复新液2瓶、妇平胶囊2盒

  方 法:克霉唑隔两天用一支,康复新液每晚先热水熏后坐浴十分钟,妇平胶囊每天三次,每次两片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霉菌性阴道炎-治疗过程手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