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炎会导致尿频尿急?

  有些女性遇到过尿频尿急的问题,以为这不是什么坏毛病,也许只是喝水喝多了,这是很不对的。女性尿频尿急,一般都是因为炎症所引起的。

  

 

  在这些炎症中,阴道炎占据着很大的一部分。由于女性特殊的生理构造,阴道炎导致的白带增多容易刺激尿道口,从而引发尿频尿急,尿痛等症状,并且早场不同程度的瘙痒,甚至还可能会有发烧症状。

 

  可以根据不同类型的阴道炎白带的性状不同作为鉴别的依据:

 

  1、霉菌性阴道炎

 

  白带呈水样或凝乳样、软膏样,或有白色片状物和屑粒状,豆腐渣样。

  2、老年性阴道炎

 

  白带呈黄水样,感染严重时分泌物可转变为脓性并有臭味,偶有点滴出血症状。

 

  3、滴虫性阴道炎

 

  白带色灰黄,污浊,带泡沫,有臭味,有时为乳白色或黄白色稀薄液体,有时为黄绿色脓性泡沫白带。

 

  若是怀疑自己因阴道炎而引发尿频、尿急、尿痛的女性,应及时到医院妇科检查,并在医生指导下治疗,不可自己乱服药。但事先我们如何进行自我判断呢?女性尿频尿急尿痛与急性膀胱炎的症状很相似。

 

  急性膀胱炎症状就是发病急骤,常在过于劳累、受凉、长时间憋尿、性生活后发病,病程一般持续1~2周自行消退或治疗后消退。其特点是发病“急”、炎症反应“重”、病变部位“浅”。

 

  它常见的症状有尿频、尿急、尿痛、脓尿和终末血尿,甚至全程肉眼血尿。而由阴道炎引起的则不会有脓尿和血尿。

 

  急性膀胱炎严重者,膀胱由于炎症刺激发生痉挛使膀胱不能贮存尿液,频频排尿无法计数,出现类似尿失禁的现象,如因阴道炎引起的也不会出现这些症状。

 

  微微健康网温馨提醒:女性尿频尿急,首先应当避免使用刺激性食物,如果得不到好转的话,应当及时去医院就诊,以争取早日恢复身体健康。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道 尿频尿急 为什么尿频尿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