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大食疗解决白带异常

  白带是妇女从阴道里流出来的一种白色液体,白带分为生理性白带和病理性白带,病理性白带多是由炎症引起的。很多女性都被白带异常所困扰这,一般白带异常分为白带过少和白带过多,那么对于这两种白带异常,我们用食疗的方法应该怎么治呢。

  

  白带异常的时候不用怕,可以从饮食的调节上做起,只要少食辛辣和油腻生冷之品,多吃些益脾补肾和清热利湿的食物。白带异常的时候,房事应该得到节制,同时要注意保持阴部的清洁。

 

  下面介绍7款食疗方,助您早日恢复健康。

 

  适用于白带过少

 

  1黑木耳、红糖各适量。将黑木耳焙干,研末,用糖水送服。每日2次,每次2克。

 

  适用于白带过多

 

  2、鲜马齿苋200克,生鸡蛋2个。将马齿苋捣烂滤汁,生鸡蛋去黄,用蛋白和入马齿苋汁搅匀,开水冲服,每日1次。

 

  3、墨鱼100克,瘦猪肉200克,淮山药10克,莲子4克。将墨鱼,猪肉切碎,与山药、莲子同炖。食肉饮汤。

 

  4、韭菜根适量,鸡蛋1个,红糖10克。将韭菜根洗净,水煎,调红糖煮熟后共食用。每日1剂,连服7天。

 

  5、白扁豆250克。将白扁豆炒黄,研末,每日2次,每次6克,米汤送服。

 

  6、冬瓜子90克,冰糖90克。将冬瓜子捣烂,加入冰糖,开水炖服,早晚各1次。

 

  7、藕汁半碗,红鸡冠花3朵,水煎,调入红糖服,每日2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道 白带 白带异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