劣质卫生纸诱发霉菌性阴道炎

  引起霉菌性阴道炎的因素很多,包括使用了劣质的卫生纸。卫生纸作为人们每天都会使用的生活用品,有怎么会引发霉菌性阴道炎呢?我们就来看看具体的原因是什么。

 

 


  有些女性有良好的卫生习惯,没有混乱的性行为,却不明不白为什么得了像霉菌性阴道炎这样的传播疾病。其实这不排除是卫生纸惹的祸,卫生纸是女性的必备用品,但我国目前尚无卫生标准,市场上的卫生纸大都是再生纸做的,就是从垃圾分拣出来的纸再次加工制成,因此,几乎所有的再生纸细菌含量超标,带有大量的大肠杆菌,幽门罗杆菌,痢疾杆菌等。

 

  女性接触的日常生活用品若达不到卫生标准是有可能引起霉菌性阴道炎的,接触被霉菌患者感染的共厕所的坐便器、浴盆、浴池坐椅、毛巾,使用不洁卫生纸,都可以造成传播,当被感染者外阴阴道的念珠菌达到一定数量时,就有可能发生霉菌性阴道炎。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劣质卫生纸 阴道炎 霉菌性阴道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