痒!滴虫性阴道炎让女人很痒!

  滴虫性阴道炎让女人很痒!滴虫性阴道炎是比较常见的一种阴道炎,如果感染上了,就会出现白带增多的情况,阴道还有瘙痒的感觉。有的时候还会排尿疼痛。

 

 


  阴道传染上的滴虫,确切地说叫阴道毛滴虫,在显微镜下,它的外形像个梨形小水滴,头部有四根“鞭毛”,尾部有一根。借助这种鞭毛,可以在液体中游动,它的生活力很强,很容易在人群中传播。

 

  它侵入阴道后,寄生在阴道内,消耗糖原,妨碍明道内正常存在的乳酸杆菌酵解糖原产生酸,从而使阴道酸碱度趋向碱性,结果更加适合滴虫和其它病菌生长繁殖,滴虫和病菌相互协同作用,就可弓起阴道炎症。

 

  微微提醒:预防滴虫性阴道炎,就要有良好的卫生习惯。若是患有滴虫性阴道炎的女性,还要自觉的不到公用浴室或者游泳池,避免疾病的传染。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道炎 滴虫性阴道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