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偏方专治阴道炎

  如何治疗阴道炎?有过性生活的女性几乎都有患阴道炎的风险,而且阴道炎反复发作更是折磨了不少的女性。为了治疗阴道炎,女性朋友们也花费了不少的金钱和精力。民间有偏方可以治疗阴道炎,效果好非常好呢!

 

 


  白果鸡蛋

  将白果去皮和心,鸡蛋的一头打一个洞,将白果塞入,并用湿纸糊好洞口,鸡蛋煮熟后即可使用,主要用于治疗因过于疲劳引起的白带增多、色黄等症状。

 

  车前草炖猪肚

  首先清洗干净车前草、猪肚,猪肚切成小块,加水、食盐,炖30分钟,饮汤吃肚,长期服用可治疗因各种感染引起的白带量多、色黄、有异味等。

 

  桃树叶

  准备30克桃树叶,灰藜25克,将其放入1000毫升水肿煮沸20分钟,待温度降低一些后,用此液冲洗阴道,每天1—2次,主要治疗滴虫性阴道炎。

 

  白萝卜加醋

  提前将白萝卜榨成汁备用,每天晚上先用醋酸清洗阴部,之后用白萝卜汁擦洗,也可深入擦洗,此种方法可有效治疗外阴瘙痒、白带过多等症状。

 

  大蒜汁

  将大蒜去皮捣碎,加入开水熬成汤,每天用大蒜汁清洗外阴2—3次,对治疗外阴瘙痒和滴虫性阴道炎效果极好。

 

  这些民间偏方看似简单,也就是些常见的材料,但是治疗阴道炎的效果可好着呢!那些长期被阴道炎折磨的女性朋友们,赶紧来试一试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道炎 民间偏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