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治疗四大妇科疾病 最怕见好就停

  作为女性,很多妇科疾病在早期都是无声无息的,只有通过健康体检才能早发现,以抓住治疗妇科疾病的先机。但是,很多女性,在看见妇科疾病缓解或者暂时消失症状,便放任不管,不了了之。

 

  女人一生都会被不同疾病困扰,现代女性纷纷走入社会,各种压力与日俱增,身体健康每况愈下。根据调查显示,最困扰女性的4大妇科疾病是,妇科炎症、子宫肌瘤、更年期综合征、乳腺增生。

 

  调查发现,去妇科和乳腺科看病的女性几乎都已婚,年龄集中在25岁—55岁。而从妇科门诊的调查来看,接治最多的疾病是妇科炎症和子宫肌瘤,占门诊看病量的67%和47%。其中宫颈糜烂和阴道炎症的增幅最明显。在乳腺外科,乳腺增生是门诊接治最多的疾病,占30%—40%,近年来发病增幅也最明显。另外,骨质疏松和更年期综合征也正并驾齐驱,发病率急剧攀升。

 

  作为女性,很多疾病在早期都是无声无息的,只有通过健康体检才能早发现,以抓住治疗的先机。但调查发现,只有20%的人坚持1年体检1次,40%的人选择了2年左右做次体检,更有13%的表示从未做过体检。女性对自己身体的淡漠亟须关注,调查显示,54%的女性都是体检后被发现有问题才前来就医的,33%的患者是当妇科疾病严重之后才来就医的。

 

  调查显示,近十年来,女性的发病趋于年轻化,而且越来越多的疑难杂症出现在门诊病人当中。究其原因,60%的专家认为在于女性健康知识的欠缺,心理压力、缺乏运动、饮食不节制、环境污染等原因,共同引发女性妇科疾病。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