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患阴道炎能够怀孕吗?

  阴道炎是妇科门诊常见的疾病。阴道对病原体的侵入有自然防御功能,当阴道的自然防御功能遭到破坏,则病原体易于侵入,导致阴道炎症。那么,如果不小心患了患阴道炎的女性能够怀孕吗?对胎儿有什么影响?

  

 

  患阴道炎能够怀孕吗

 

  如果患有轻度霉菌性阴道炎,一般对怀孕无妨,但是如果是比较严重的阴道炎,则应治愈后再怀孕。

 

  对胎儿有影响吗?

 

  如果不及时治疗,胎儿被感染后,皮肤上会出现红斑疹,脐带上出现黄色针尖样斑,若胎儿从阴道分娩,则有2/3的新生儿发病,出现鹅口疮和臀红。

  体检的项目,比如:肝、肾功能、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等,都是最基本的身体检查,但孕前检查主要检测对象是生殖器官以及与之相关的免疫系统、遗传病史等。特别在取消婚检的今天,孕前检查能帮助你孕育一个健康的宝宝。

 

  必做检查对于每个孕妈妈来说,是一个都不能少的。

 

  微微健康网提醒:预防阴道炎穿棉质内裤,并且勤换,清洗外阴的毛巾和盆要单独分开。洗后的内裤要放在太阳下爆晒,不要晾置于卫生间内。穿着衣物须透气,不要连续穿着连裤袜或紧身牛仔裤。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道炎 阴道炎能够怀孕吗 预防阴道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