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紧缩术的相关事宜

  女性朋友如果因阴道松弛考虑进行阴道紧缩术。要慎重,毕竟阴道紧缩术后两边有疤痕,弹性受到影响,不利于第二次自然分娩,原则上建议选择剖宫分娩方式。所以如想继续生育,应慎重选择。

  

 

  阴道紧缩术的风险

 

  阴道紧缩术的并发症有阴道出血、膀胱阴道瘘和阴道直肠瘘等。发生并发症的原因除了跟妈妈的个体差异有关外,还跟医生的技术水平有关,万不得已手术应选择在正规的医院进行。

 

  阴道紧缩术最佳时间

 

  做阴道紧缩术的时间最好选择在月经干净以后五天到距下次月经来潮前一个星期这段时间内,因为如果手术以后太短时间内月经来潮,会增加感染,不利伤口愈合。另外手术距月经太近会增加术中出血机率,增加手术合并症的发生。

 

  阴道紧缩术相关事宜

 

  进行时间:手术时间应避开月经期,最好选择在月经干净后的第一天进行。术前准备工作:手术前无需做特别准备。术后注意事项:术后一般先留院观察2天,医生为你做好各项消毒工作,以防止伤口感染。回家后,要注意会阴部的清洁;休息1周左右;手术后3个月内避免性生活。

 

  微微健康网提醒:阴道紧缩手术有感染的危险,手术后需要服用抗生素等药物抗感染。一般没什么必要不要去做这种手术。一般人都会以为阴道松弛是一种自然老化的现象,不予理会;曾有医学研究报告指出,事实上,可能有高达20%至50%的妇女有阴道松弛方面的困饶,但实际求诊率不到5%。医生呼吁女性朋友们要有正确的观念注重自身健康。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阴道紧缩术 阴道松弛 阴道